关于

80 互联网 经管 营销 旅游 校园 城市徒步 摄影|单反 轻音乐|电影
Agile/Scrum HTML5 ruby/rails BrainStrom/MindMap

热爱互联网,注重用户体验和有着简单即美的哲学观。

喜欢读书,音乐和电影,乐于分享,有着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,乐于接触和学习新知识、新技术自学能力强。热爱开源,并关注社区动向,喜欢接受挑战。

较早接触计算机,对技术有着很强的 Senses 和专研精神,熟练掌握面向对象设计思想,熟悉设计模式,计算机网络,在项目中熟练运用 MVC,ORM,IoC,jQuery 等常用框架,有较多的 Web 开发经验,熟练 AJAX,JavaScript,DOM,等技术,数据库方面也有较多应用实例。关于互联网技术,Agile/Scrum,性能,并发,Rails,对象,模式等话题。

工作热情并有强烈的集体感,工作的两年中举办大型 Team Building 多次,并积极的参于公司讲师培训计划,在 Sharepoint, Work Smart, ASP.NET MVC, Design Patterns, Unit Test 领域在公司内做 Training。乐于学习、总结和分享,同时也是思维导图和头脑风暴的拥护和推广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