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 设备折腾记 - U2717D, Ticwatch2, SSD & Router

  1. 1. DELL U2717D

DELL U2717D

同事新入了 U2717D,号称 InfinityEdge,听起来很诱惑,其实相对于 U2515H,只是下边框更薄,拼屏时,看起来会更好看一些,但四拼无优势,并排三拼还可以。

借用来体验了一天,尺寸大了后,字体也放大了一些,看起来没那么累,当然差别也没那么大,毕竟都是 2K,想换的心还是有的,只是这一点的差距和 3500 的价格,感觉划不来。


**---------------峰回路转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*

不过由于没向他家领导报备,只能偷偷的买,再偷偷的出掉,被我拿下,于是我就又多了一款显示器,现在数下来,就有显示器如下:

Model Size Resolution Desc
iMac 27 27’ 2K TDM 很难用
U2717D 27’ 2K 20160815
U2515H 25’ 2K 说明
U2412H 24’ 1080P 已经接受不了这分辨率

这样,我就可以把 24 放卧室的新角落,2515 和 iMac 27 放书房。2717 暂放公司。

本计划 9 月份入新 iMac 5K,这下,太多了,就不知怎么处理了。

现在公司好像也让申请 2515,感觉一下子显示器爆炸了。好爽。我果然是一个收集控。


## Ticwatch 2

我家领导过生日,给自己选了一个手表,我也不是很理解为什么是一款国产手表。

  • 嫌 Apple Watch 显太丑,喜欢圆型表盘,好一个看脸的时代。
  • 同事买了一个,感觉不错。

到手后体验了下,质感跟 Apple Watch 比,差了不少,不过确实好看不少。表盘也很丰富,比 Apple Watch 强不少。

功能上,差不多 Apple Watch 用到的这上面也都有,蓝牙匹配好之后,各种通知,消息也都能正常接收,NB 的是一些国产软件的便捷度更高。

关于我对 Apple Watch 的评价,看 Apple Watch - 1st Month Experience

看到这些新国货做的好也蛮开心的,不过换作是我,肯定不会选的。

最后,智能手表是个体验不错,但并无卵用的东东,经常忘记充电,屏幕一掉就碎。

话说,现在倒比以前更喜欢戴苹果表,原因是已经烂了,多戴一天赚一天吧。


## Samsung 750EVO 250G

Macky 上是一块 128G 的 Crucial M4,性能是没得说,但大小,实在是,经常要删一些文件,才能解除警报。

计划 618 入一款新的 250G 的,土豪龙 推荐这款,没等到 618,在淘宝上看到一个不错的价格,就直接入了。现在是这样的组合:

没有用 Fusion Drive,那样太慢,现在是通过 soft link,把 BD 的各个目录 link 到 home 下。使用起来很方便。** 这是我喜欢 linux 的几大原由之一。**

性能没感觉出差别,毕竟老本上只是 SATA,瓶颈不在硬盘上。


## 极路由Go

好 SB 的我又买了一次极路由,确实再次证明了我的 SB。

本是需要将一款仅支持有线的网络打印机,通过路由器的桥接来实现无线功能,看说明感觉可以,就下了单,结果,对接自家的路由器,完全没这个功能。

而且只有 2.4G 的网络,和一个阉割版的后台。

当然,这都只能说明是我自己的问题,或者是 SB 产品经理的问题,不是路由器本身的问题。